龐家肉粽推出新口味養生紅藜黑米粽以及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子

龐家肉粽推出新口味養生紅藜黑米粽以及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子

龐家肉粽今年端午節推出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以及養生紅藜黑米粽兩種新口味粽子!龐家肉粽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像包給家人吃一樣用心包每一顆粽子,您一定來嚐鮮看看的好滋味~

(延伸閱讀:龐家肉粽端午節粽子嚴選食材)

龐家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

龐家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

使用貨真價實的日本高級干貝,不使用小顆的珠貝,吃起來口感一絲一絲的,鮮甜好吃,再加上口感酥脆,海味十足的東港櫻花蝦,以及滷到入味的綿密鬆軟新鮮栗子,加上龐家肉粽經典的大塊爌肉、新社冬菇、魷魚蝦米等,讓龐家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料多十足又好吃喔!

龐家養生紅藜黑米粽

龐家養生紅藜黑米粽

使用台灣小農有機無農藥的優質台灣紅藜,比國外進口紅藜麥營養價值更高!以及高纖高營養價值的花蓮黑糯米一起包裹龐家肉粽優質食材。食材使用龐家古早味肉粽所有的食材,再加上滷到入味的綿密鬆軟新鮮栗子,讓龐家養生紅藜黑米粽更加好吃!

(延伸閱讀:龐家肉粽端午節粽子食材SGS檢驗報告)

龐家肉粽古早味肉粽禮盒以及高級端午節粽子禮盒

龐家肉粽古早味肉粽禮盒

龐家肉粽古早味肉粽禮盒,端午節送禮體面又大方,有6顆與8顆兩種選擇喔~

龐家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龐家養生紅藜黑米粽高級粽子禮盒

今年除了原本的古早味肉粽禮盒以外,還推出了燙金版的栗香櫻花蝦大干貝粽養生紅藜黑米粽高級肉粽禮盒,龐家肉粽絕對是您今年端午節送禮的最佳首選喔~

立即預購端午節肉粽禮盒,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洽詢喔~

電話/簡訊:0915-327589
Line ID:@epz8092k

(延伸閱讀:龐家肉粽端午節粽子訂購常見問題FAQ)

arrow
arrow

    pang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