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家端午節肉粽-養生紅藜黑米粽子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SGS檢驗合格報告

養生紅藜黑糯米粽

粽子的食材與衛生還有包粽子的環境品質都非常的重要,端午節這段時間正值夏天最炎熱的時候,食物非常容易腐敗,只要天氣溫度一高,肉粽一定要趕快包好趕快煮,不然就很容易酸掉!而且如果生食與熟食不小心接觸到的話,甚至還會交叉汙染!食物放久了還會孳生大腸桿菌與大腸桿菌群!

龐家肉粽小知識:大腸桿菌容易造成腹部絞痛、腹瀉、嘔吐等腸胃道症狀,肉粽必須充分加熱,食用前也需避免與生食接觸,用餐前也必須注意衛生先洗手喔~

(延伸閱讀:高雄市政府衛生局端午節粽子突擊檢查-龐家肉粽大腸桿菌檢驗合格報告)


龐家肉粽養生紅藜黑米粽子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SGS檢驗合格報告

龐家肉粽養生紅藜黑米粽子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檢驗合格

龐家養生紅藜黑米粽SGS檢驗報告大腸桿菌與大腸桿菌群

(延伸閱讀:龐家肉粽端午節粽子SGS檢驗合格報告)


龐家肉粽嚴格把關包粽子的每一個細節,就像包給家人吃的一樣

龐家肉粽就像奶奶包的好滋味

龐奶奶六十年來的堅持,龐家肉粽都在冷氣房內包粽子,處理食材的過程也都經過嚴格的把關,保持食物品質與鮮度,粽子一包好馬上就放入壓力鍋內高溫燉煮,起鍋滴完水後就進入冷凍庫急速冷凍,讓肉粽內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完全沒有孳生的機會!

龐家肉粽更親自將粽子成品送往SGS檢驗,嚴格把關肉粽每個過程的品質,所有包粽子的食材都符合衛生署合格標準,用最高品質的食材,包每一顆粽子,每顆肉粽都像包給家人吃的一樣,讓您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配送過程全程也都在低溫的狀態下配送,採用最高品質的黑貓宅急便低溫冷凍車,粽子從製作到配送到您手裡都是最好的品質~龐家肉粽禮盒絕對是您端午節自用、送禮的最佳優質首選~

(延伸閱讀:壓力鍋煮肉粽為什麼好吃?壓力與溫度的關係!(粽子知識推薦))

arrow
arrow

    pang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